长垣一女子私刻公章诈骗百万钱款 开着脱审车在中牟落入法网

2018年12月12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市长垣县一名女子私刻公章、冒领钱款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让她没想到的是,却因为驾驶一辆未年审的汽车而被中牟交警查获,从而结束了潜逃生涯。

  12月11日,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樊铭钟介绍,他和同事王永祥等人在郑汴物流通道与人文路交叉口执行稽查任务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逾期未年检的小型轿车自西向东驶来,要求执勤民警进行拦截。当民警将车辆成功拦停后,在对驾驶人交通违法进行处罚时,警务通上却显示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樊铭钟等人立即将驾驶人控制,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将其移交给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处理。

  经核查,该驾驶人姓候,女,今年43岁,新乡市长垣县人,目前居住在郑州。2016年4月,侯某私刻公章,制作虚假委托书,将冒领他人的租赁款117万元据为己有。案发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以诈骗罪立案,于今年7月13日将其列为刑拘在逃。目前侯某已经移交给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