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年12月1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日前主持召开县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专项办全体人员,八个专班负责人、联络员,19个派出所长参加会议,专项行动具体负责人、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江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八个专班负责人比照三门峡市公安局去年工作方案、考评细则,从考评项目、考核指标、计分办法、注意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安排。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争取优异成绩,戴江天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专项行动是有效防范化解岁末年初安全稳定风险、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去对待、去落实,果断采取有力措施,高位启动,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二是行动上要抓出实效,各专班要紧紧围绕本部门重点工作,突出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全面强化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今冬明春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三是措施上要强化考核,要制定具体的责任目标和考评细则,夯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基础,半月一排名,一月一讲评,强化考核考评,推动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我局在全市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