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助力地区发展 18年发放贷款6.23亿元

2018年12月12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信阳工行立足地区实际,围绕辖内经济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辖内客户图谱为导向,有效拓展并服务优质客户,促进公司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累计向15户公司客户发放贷款6.23亿元,已储备待投放16亿元。

  做好客户图谱建设

  信阳工行密切与当地政府部门、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获取重点建设项目信息。围绕“1+3”行业信贷布局,筛选辖内优质客户,绘制客户图谱,定责到人,落实跟踪服务进度。

  深化信贷体制改革

  该行对辖内一般法人客户采取直营机制,集中管理,增强公司业务的专业化能力,并加强与其他专业的联动,满足客户综合化金融需求,提升客户维护和营销能力。

  提高客户服务效率

  据介绍,信阳工行一方面组织员工,加强信贷业务的学习,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化业务素质。另一方面,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人员的利用效率,在坚持业务合规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