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督导组到社旗法院督查信息化应用工作

2018年12月12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讲评会精神,推动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12月11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卫江一行四人来到社旗县法院,督查、督导信息化应用工作,该院副院长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首先就该院信息化应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和点评,随后,该院信息化应用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在信息化应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卫江听取汇报后,对该院信息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信息化应用力度,不断增强全员信息化应用能力,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节约诉讼资源,方便群众诉讼,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人民法院司法水平进一步提高。二要切实立好规矩,抓好落实。院领导要从现在开始,率先垂范,努力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凡在信息化应用中能够解决的事情,坚决不动笔书写。三要切实弥补短板,推进工作。认真对照信息化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百日攻坚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水平。(生俊东 王亚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