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2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丰富企业宣教文化,牢固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以廉律身的党性原则。11月20日,中建路桥四公司焦作黄河大桥项目部以“宣教月”为契机开展了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党性长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日,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冉文光一行十余人来到位于武陟县的何塘家风教育基地“何塘纪念馆”,先后参观了何瑭纪念馆、何瑭书屋、何瑭明训馆、何氏家规墙等展厅。通过讲解员生动解说,大家了解了何瑭的生平事迹,学习了何家的家风家训,领悟到何瑭一生秉公为民的高尚品行。

  “突显的“清忠”二字印象最深刻,让人深受启发,我们要努力汲取何塘的家风家训精华,在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的同时,在引领社会风尚、在促进家庭和谐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用廉洁约束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坚守自律,不断的自省、自悟,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永葆廉洁本色。”很多党员们在参观途中纷纷表露心声。

  “人去政声在,廉风留世间”,冉文光说,通过本次的教育学习,何瑭的生平事迹和何家的家风家训让党员们深深感悟到了正直善良的人文关怀,更让党员们认识到,只有具有质朴高尚的个人情操,光明磊落的处世风格,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才能做好眼前事,留住身后名。(王辉 张金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