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郑德荣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18年12月1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会议并组织党员、职工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

  会上,该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冉文光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同志被党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冉文光表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党组织给予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最高荣誉。郑德荣等7名同志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郑德荣等几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他们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很受鼓舞,他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值得我们矢志不渝、不断学习的榜样。”不少党员职工们在会后说。

  “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以学促行”,对照自我工作实际,立行立改,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守道德操守,以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之中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冉文光说。(王辉 张金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