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大李庄村举办孝老敬老宴

2018年12月12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孝老敬老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2月7日上午,尉氏县大桥乡大李庄村党支部以举办“5+N”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孝老敬老宴活动。

  当天,大李庄村委会内一片欢声笑语,格外热闹。75名75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一边高兴地聊着天,一边大口吃着肥而不腻、浓香巴烂的红烧肉,大口喝着热腾腾的米汤,个个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村党支部书记李国顺表示,举办这次孝老敬老宴活动是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更是要通过活动的举办,把孝老敬老的好风尚发扬光大,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到孝老敬老的行列中来。

  据悉,本次孝老敬老宴由大李庄的新乡贤李向前自发捐助善款,并亲自主厨为老人们做红烧肉,熬热汤。(董伦峰 王二梅 孔令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