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佩党徽温誓词比奉献”主题教育

2018年12月12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佩党徽、温誓词、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佩党徽、温誓词、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由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振坡主持。活动中,王振坡带领全体党员佩带党徽,高举右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对党的忠诚。宣誓之后,结合进修学校的工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与进度作了进一步的强调。最后,王振坡对本活动作了总结,并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佩党徽、温誓词、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把党员的奉献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

  据了解,通过本次“佩党徽、温誓词、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进修学校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在工作中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进修学校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中牟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