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赢在洛阳”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历时一个月,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首届“赢在洛阳”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于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于11月26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项目甄选及培训,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洛阳市人社局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胡军、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刘玉来、河南申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平等担任总决赛评委。

  伊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恒在比赛开始前讲话中提到,青年最具创新活力、最富创业激情。伊滨经开区将加大对创新创业扶持力度,今后,伊滨区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还会继续朝着更加完善、更加务实、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随后,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庞彩霞宣布决赛正式开始。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立学帮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致梦无人机团队、在水伊方新农业团队获得二等奖,云打印团队、静心读团队、怡家民宿团队获得三等奖。

  洛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刘玉来院长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生动的点评。他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制定出科学的行动计划,并根所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向自己的梦想奋勇前进。

  获奖团队(选手)将获得由洛阳服务贸易基地、洛阳申联创孵化器提供的从一万元到三万元创业扶持。另据悉,洛阳服务贸易基地做为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将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服务。

  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的洛阳服务贸易基地,于2015年年初在伊滨区商会大厦投入运行。基地获得“中国服务外包交易网洛阳平台交付基地”荣誉资质,围绕“信息技术、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健康医疗、智能装备”六大主导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导,致力打造“信息技术服务、科技金融服务、政策信息服务、项目融合对接服务、创业支持服务”六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基地会议、餐饮、泊车设施完备,并引入洛阳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机构为基地内企业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洛阳服务贸易基地正在以“零门槛、高配套”等优惠条件,对洛阳市企业进行招商。(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