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获肯定

2018年12月1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一行在叶县爱卫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叶县农商银行检查指导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到届重新申报验收工作。

  考核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测试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该行创建工作的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首先从该行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卫生管理,注重整治环境、确保动态达标,开展健康教育、提高身体素质,消灭四害、确保饮食卫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该行积极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态度和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史旗静指出单位的整体设施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特色显著,领导班子对卫生创建工作重视,管理水平高单位规划和建设面貌不断更新。

  同时,史旗静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常抓不懈。要把爱卫工作当做是一件长久之事,它不是一劳永逸的,原有的措施办法继续坚持。把一天24小时时时干净,一年365天天天整洁作为追求目标。二是提升标准,巩固完善。把健康教育深入开展的同时,开展切合干部职工、多彩化的活动,把日行一万里、三减三戒的理念贯彻全行。三是拓展思路,扩大外延。爱国卫生运动是领导艺术、经济实力、干部素质的综合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员参与,拓展内容,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凝聚力、获得感和归属感。

  该行行长娄国奇表示,要以本次到届重新申报为契机,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强化落实,以不断求进求新的工作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全行职工的卫生创建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推进卫生建设再上新台阶。(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