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以“诚信”为翼 促“梦想”腾飞

2018年12月1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石龙联社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是你们的信任,让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撑着我,使我咬紧牙关,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12月11日,家住平顶山市石龙区的樊某紧握着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范某是石龙联社小微金融事业部的一位老客户,与联社建立信贷业务关系10余年,该客户一直封息还款及时,信贷关系良好,是该联社的“老关系户”。 去年范某在广州做生意经营不善,父亲住院也需要巨额开销,石龙联社客户经理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立即启动贷后预警机制,多次到家中看望其父亲并了解病情,客户知道后非常感动,并于贷款到期前想法设法偿还了全部贷款本金及利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的意义,为了帮助其度过难关,该联社为其办理了续贷业务。

  今年,范某在西藏做生意,夫妻俩回来换手续花费较大,客户部门了解实际情况后,开通了“绿色通道”,果断为其发放了一笔期限为2年,金额为20万的经营性贷款,大大节约了客户的成本,这种专属服务让范某感动不已。

  石龙联社紧紧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目标,秉承“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了解客户的每个需求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走访客户,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制定有竞争力的信贷产品和营销策略。

  目前,针对综合贡献度大的客户,该联社推出了利率优惠,“一对一”服务等专属政策,既强化了客户的体验感,又增加了客户的忠诚度和粘度,增强了该联社产品服务的吸引力和辐射力。2018年前11个月,该联社小微部发放小额贷款累计453笔,金额10459万元。(蔡长伟 齐晓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