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干警家庭回访座谈会 筑牢亲情“防腐墙”

2018年12月13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舞钢市检察院在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亮点工作中制定了“三卡两会一回访”创新机制,其中的家庭回访工作给全院干警家属相继发放了意见卡,并进行意见汇总。12月12日,该院组织召开干警家庭回访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成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宪文与干警代表及家属15余人参加。

  会上,李成安受该院检察长韩跃武的委托向与会干警家属的到来表示最热忱的欢迎,感谢家属们对干警工作的支持。随后通报了2018年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该院所取得的成绩与全体干警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更与家属们在生活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筑牢亲情“防腐墙”密不可分。

  干警家属们纷纷表示,家庭是正风肃纪的后方阵地,通过“八小时以外”的监管,督促干警们忠诚坚守政治生命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干警家属和单位的距离,既听取了小家庭对大家庭的意见,又帮助大家庭梳理了小家庭的共性问题,形成大小家庭共赢共建的良好格局。

  “三卡两会一回访”制度,在检察机关全面传递了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信号,也筑牢了检察干警无缝监督堤坝,队伍管理更加规范有效,这对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助推检察事业转型发展,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和满意度都大有裨益。(蔡长伟 郭淼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