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走访三户赵村慰问贫困户

2018年12月13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带领石伟峰、王石亮、刘恒、方水旺来到三户赵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三户赵村委会,任志勇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动态管理、危房拆迁改造、驻村工作队工作及各帮扶单位走访、帮扶贫困户等情况。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动态了解贫困户情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宣传好脱贫政策,建设好扶贫项目,落实好结对帮扶,激发和调动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积极性;要立足资源优势,明确帮扶重点,尽职尽责,因地制宜,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帮扶到位,不断提高扶贫开发精准度;要把农村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并形成工作激励机制,引导群众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任志勇一行走访慰问了仲得水、赵天恩、方国岭等贫困户。(董伦峰 方水旺 张福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