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临床科室主任例会 理思路谋发展

2018年12月13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临床科主任例会。此次例会由分管业务工作的王晓丽主席主持,院长王进、医务科科长袁磊、各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9年科室发展思路、如何提升全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和保障医疗安全、探讨科主任例会制度等三个议题展开讨论。18个临床科主任依次汇报了各科室本年度的发展状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全院医疗质量水平提高的思考。各科主任发言踊跃,气氛活跃,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王晓丽主席作会议总结,就日后会议议题、会议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该院院长王进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效,并从医院如何做好精细化管理、突出专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具体阐述。

  “目前形势逼人,希望大家切实做好医疗质量、优质服务等管理工作,鼓足干劲,不落人后,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王进强调。(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