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开展党建助力扶贫攻坚观摩活动

2018年12月13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西坪镇今冬的第一场雪还没有融化,西坪镇组织全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在全镇20个村(居)开展了党建助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逐村观摩活动。

  按照西坪镇“党建助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观摩”活动方案,结合近期脱贫攻坚、垃圾治理、重点工作等任务,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20个行政村,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村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抓党建促脱贫、垃圾治理以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排查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本次逐村观摩活动,各村党支部既展示自己工作亮点,又通过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梳理在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学习,相互借鉴,查漏补缺,力促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将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干出新成效,确保全镇工作整体提升。

  逐村观摩活动一直从早上持续到晚上华灯初上,雪花仍飘在观摩团每位成员的身上。虽然初冬的天气十分严寒,可是大家的工作热情持续高涨。下营村村党支部书记说:“眼看离年关越来越近了,脱贫攻坚任务是我们今年一定要完成的重要任务,只要大家上下一条心,再冷的天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生俊东 王海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