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 “金融服务送万家暨暖冬行动”启动

2018年12月13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义马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送万家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义马市副市长张光华、市金融办主任耿富勇、中国人民银行义马市支行行长齐应峰出席启动仪式。各办事处、各社区负责人以及农商银行中层以上干部及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义马农商银行行长刘海林介绍了该行“整村授信、社区营销”活动方案,并与狂口、郭庄社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义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史克西在致辞时说,启动“金融服务送万家暨暖冬行动”是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一重要举措。他表示,该行干部员工将脚踏实地,积极深入各社区开展宣传,通过多种方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提高社区群众对“金融服务送万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的积极性,把义马农商银行推出的各项信贷产品,特别小微信贷产品送进千家万户,为社区居民创业消费提供帮助,进一步活跃市场经济,激发发展活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人行义马市支行齐应峰行长在致辞中肯定了义马农商银行在近年来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义马农商银行推出的“整村授信、社区营销”模式,称此类模式增强了服务功能,降低了准入门槛,简化了办理手续,将金融服务切实送到了社区群众手中,为社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民与实惠,非常符合当前义马市实际,对于解决当前社区群众创业、消费资金不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改善地方金融生态环境、激发经济活力、助推经济发展。

  张光华副市长要求,各办事处、社区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支持好义马农商银行这一重要举措。同时,她要求义马农商银行作为“三农”金融服务的主力军,要以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为契机,以采集社区居民信息为抓手,以授信、评级为手段,建立符合当地实际的“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农商服务、共赢收益”的工作模式,提升“三农”普惠金融服务质量,持续加大惠农富民信贷投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