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8年12月1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日,该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焦作市武陟县南古村,为现年80多岁的困难老党员杜培宏,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看到众人来访,老人非常高兴,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杜培宏党龄将近60年,如今患有多种疾病,行动不便,再加上老人在家务农,无固定收入,生活相对困难。在杜培宏老人家中,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冉文光紧紧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慢慢地调理好身体。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老党员杜福亿的家中,冉文光与老人和他的家人深入交谈,询问了日常的生活状况,临行,他嘱咐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家的生活起居,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项目部一定会竭尽所能的提供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老党员们倾心交谈,鼓励老人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王辉 李世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