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工会举办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18年12月1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关于“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焦作黄河大桥项目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据了解,此次“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是河北省工会组织为职工提供普惠化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惠民生、凝民心的一件实事、善事。通过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帮助遇到特殊困难的职工和家庭缓解生活压力,弘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活动中,该项目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体职工踊跃参加,通过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面临的突发问题和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项目全体职工扶贫济困、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风尚,也进一步展示了该项目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样的爱心活动不仅团结了职工,增强了全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洗涤了自己的心灵。”参加一日捐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王辉 郝德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