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启动

2018年12月13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上午,卢氏县公安局“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在县城卢园广场启动。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等和100余名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群众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readdata (2)

  活动旨在展示五年来卢氏公安所取得的成绩,宣传电信诈骗、套路贷、风险防控等安全防范知识,巩固当前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中向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年终岁尾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readdata (1)

  活动前,宋福栓多次就活动作出指示,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为推动落实,确保活动成效,该局还下发了《卢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中,该局通过精心制作的100余块版面,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示了该局近年来在打防管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主要成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卢氏公安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队伍整体的长蓬勃活力令人放心,相信这支队伍将会为卢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addata

  活动期间,该局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向社会各界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500余人次,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群众200余人次。下一步,该局将以同样形式,到全县19个乡镇和人员密集区域、广场集市、中小学校进行巡回宣传走访。(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