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及贫困户

2018年12月14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一行四人赴该行对口帮扶王西村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用品,表达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的工作队同志的深切关怀。

高省伟一行首先来到王西村委会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驻村队员工作生活状况、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工作进展。

高省伟要求王店支行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更加积极主动配合村委扶贫工作,经常入户走访,与老百姓培养深厚的感情,将农商银行各项业务产品与金融扶贫工作深度融合,进村入户,普及金融知识,主动做好存贷款产品营销工作,让更多的贫困老百姓享受到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成果,从而促进贫困地区和贫困老百姓真正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随后,高省伟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经济收入来源,提醒他们入冬之后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贫困户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线。(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