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表彰身边好人先进典型 营造争做好人氛围

2018年12月14日13:39

来源:大河网

现场演讲

  大河网讯 “人家宗玲玲会长真是应该好好表彰一下,她为公益事业捐了那么多钱,长期资助100多名贫困学生上学,前不久俺单位帮扶的村有一个老人治急病,她听说后毫不犹豫捐了500元。”12月12日下午,观看鲁山县新乡贤、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颁奖典礼的干部宋彦霏说。

好婆婆表彰(1)

表彰好婆婆

  当日,鲁山县对新乡贤、身边好人、孝善企业、孝善个人、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这些先进典型都是经过各单位初次评选、全县范围内二次遴选等程序产生的,有的长期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有的以善举德行感召周围人群,有的立足岗位以赤诚之心敬业奉献。

好媳妇

表彰好媳妇

  为聚集向上向善的力量、营造争做好人的氛围,鲁山县当日还同步举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演讲比赛。9名来自教师、看守所等不同岗位的选手依次登场,以感人至深的故事、真实生动的细节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蔡长伟 王永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