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平石龙水泥公司荣获“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14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瑞平石龙水泥公司喜获河南省总工会授予的“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证书。“模范职工之家”由河南省总工会设立,是全省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

瑞平石龙水泥公司工会委员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谋求企业利益与员工利益的互利共赢,在各级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持续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不断提升为员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深受广大员工好评。

多年来,瑞平石龙水泥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员工福利活动和公益活动,包括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运动会、新年联欢晚会、组织为社会和生病员工捐款捐物活动等,注重对员工的文化教育和技能培训,不断保障员工的根本利益,增强员工活力与团队凝聚力。

荣誉来之不易,服务永无止境。瑞平石龙水泥公司工会委员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大成绩,持续建设好温暖的职工之家。 (蔡长伟 滕振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