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财政所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文章

2018年12月14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尉氏县水坡镇财政所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文章,认真落实各项惠农强农政策,成为镇党委、政府和群众离不开的好帮手,得到全镇广大干群的好评。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空间。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围绕创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个好”财政队伍,积极引导财政所工作人员努力把承担的任务、从事的具体工作完成得更好,努力在全所形成一种人人争先进、个个创优秀的良好精神风貌。

  严格资金监管,灵活调度资金。根据水坡镇全年计划和上级政府的任务安排,积极和领导沟通,认真做好全年的支出预算,真正做到量入为出。在日常支出安排时,随时向领导汇报资金使用及结存情况,给领导以适当的提醒,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灵活调度资金,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兵”。采取“为农、便农、惠农”的工作方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办理民事。在日常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分民忧、解民难、助民富,宣传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提升财政服务水平,树立财政所的良好形象。(董伦峰 蔡小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