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召开家长会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2018年12月15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更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成长的目标。

  家长会上,刁家乡实验小学个班主任老师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内容展示,为家长们介绍了本班的实际情况,详细地说明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具体分析了学生的考试成绩。同时还提出了孩子们学习等各方面的家教建议、需要家长们配合的多个方面。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班主任老师交流讨论,有些家长还认真的做了笔记。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受到启发。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将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加强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据悉,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了桥梁作用。一位家长说,“孩子是我们永远的希望,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是相互的,只有相互尊重、相互了解,才能相互配合好,才对孩子的教育有真正的帮助,才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刁家乡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共同教育培养好所有的孩子。(王君杰 李治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