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召开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2018年12月15日2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上午,渑池县工商联、金融办与渑池农商银行联合召开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赵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县工商联、金融办、人民银行、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及县域50余家中小企业、工商户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渑池县金融办主任黄鑫主持会议。

  会上,渑池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汶杰围绕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支持县域经济主要成效及下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渑池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信贷产品,提升办贷效率,扎实服务好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

  渑池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行特色存款、信贷、电子银行等普惠金融产品,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融资需求提出了有关建议。随后,渑池农商银行与部分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授信额度达2300万元,并与10余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对渑池农商银行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民营经济的做法表示肯定。她说,此次会议是渑池县工商联、金融办和渑池农商银行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她希望农商行继续转变经营观念、落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措施,希望中小企业以诚信为本、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银企共同携手前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切实推动渑池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三县一城”建设。

  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赵睿对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企业、给金融机构作出表率表示肯定,对加强银企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尽快形成银企合作互惠的共识,建立协调发展与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企业要抓住机遇,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诚信经营,加快发展;金融机构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信贷规模,提供及时周到的金融服务;政府有关部门要协调、沟通银企联系,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改善金融环境。

  本次会议搭建了政银企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沟通,达成了共识。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协作,互利共赢,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胡松涛 代高乐)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