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四个到位”全力备战“开门红”

2018年12月1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开门红”即将来临,为了打好这场营销战役,汝州农商银行未雨绸缪,稳扎稳打“四个到位”转变营销观念,确保抢占市场业务先机。

  全辖动员到位。召开财务座谈会及任务对话会等工作动员会,以“争创一流业绩”为抓手,转变营销观念,实现早动员、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

  组织责任到位。成立以董事长为主任,其他班子成员为副主任,各基层行社(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开门红”活动领导小组,细分责任,量化到人,同力协契,众志成城。

  任务分配到位。利用信息科技部提供的近年一季度存款数据结构,结合省联社及市办存款任务及绩效考核办法,根据各支行实际,合理分配基层行社资金组织任务。

  营销宣传到位。制定“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多渠道多举措助力“开门红”营销宣传造势,召开业务创新大赛赛后总结座谈会,利用总行资源实现比赛中优秀项目的落地。同时,向全辖员工有偿征集“开门红”创新宣传短片,确保全面激发员工备战“开门红”活动干劲。从而真正实现全员营销,确保存款市场份额稳中有升,确保打好2019年开局之战。(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