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驻安岭跨陈村综合治理工作组召开“致富带头人”竞选大会   

2018年12月17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安岭镇垮陈村村民实行村民自治,淮阳县委驻安岭跨陈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秉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维护村民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于12月16日上午,召开垮陈行政村“致富带头人”竞选大会。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垮陈村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工作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靳遵杰,县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安岭镇党委书记沈群,工作组全体人员,垮陈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村民自治竞选程序,在村民自治选务组、群众代表、全体党员共同监督下,15名竟选人经过热情洋溢的演讲,最终8名“致富带头人”脱颖而出,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靳遵杰指出,“致富带头人”是广大群众的优秀代表,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和带领群众致富的领路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位“致富带头人”要按照自己的承诺去执行,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转作风、转观念,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发展理念,要在着力致富的基础上,对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发挥着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通过辛勤的劳动,带领垮陈村的群众逐步发家致富奔小康。(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