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邮政分公司:发挥行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2月17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义马市邮政分公司有效发挥邮政行业优势,通过电商扶贫,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农副产品,使农副产品寄递项目日常化。

  该公司组织专业营销人员对当地红薯、红豆薏米、花椒等农副产品商户进行一对一走访、摸排,详细了解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销售区域和销售困境,开发了“仓储+寄递+配送”的服务模式,利用邮政自有仓储及物流网络优势,实现产品快速、安全运输投递。通过帮扶,义马市红薯、红豆薏米、花椒、樱桃等农副产品通过邮政渠道寄到全国各地,帮助当地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在邮乐网建立地方特色馆,结合农产品寄递不断丰富“标准箱”“极速鲜”业务,提升农产品寄递全环节服务品质。(于鹏鹏 单学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