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2018年12月17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副院长李武军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李武军是三门峡市劳动模范、武强中医院副院长。3年来,李武军坚持秉承“厚德”院训,积极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各种义诊义治、送医送药活动150多场次,受益群众12000多人次,减免诊治费用50多万元,让许多偏远山区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

  作为分管工会工作的副院长,李武军全力配合上级工会工作,并结合医院实际找准支持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加强场所阵地建设、畅通桥梁情系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时代劳模精神,使医院工会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全区前列,先后获得三门峡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三门峡市职工书屋示范点等称号。(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