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公交移动支付工程 方便市民出行

2018年12月18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广泛应用,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便民服务项目推广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该行金融科技战略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大力推动公交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快速发展。

  公共交通是引领绿色时尚生活、践行环保责任的重要载体,现已成为城市生活中极为普遍的出行方式和重要的支付场景。今年5月初,由该市人民银行牵头,银联负责系统改造的公交车移动支付项目正式上线。上线后,建设银行积极参与,并通过内部网,网点LED屏、微信公众号、印制宣传品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截至目前,该行公交移动支付交易量居同业第一,不论是闪付还是二维码支付,建设银行都成为了更多客户的选择。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宣传和投入力度,使更多居民了解和享受到便民支付带来的优惠和便利。(蔡长伟 赵夏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