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着力打造“智慧云医”等惠民服务平台

2018年12月18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势,聚焦民生服务领域,着力打造各项惠民服务平台。

  该行“智慧云医”项目是“传统银医服务+互联网”思维的具体体现形式,是传统银医自助设备服务的升级版。患者通过手机、ipad等多种移动互联网设备,登录基于微信、支付宝以及手机APP开发的“智慧云医”平台,办理就医挂号、查询、缴费、医患互动等就医全流程业务。目前,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汝州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智慧云医”项目已顺利完成上线。

  目前,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正着力搭建公益教育服务平台、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安心养老服务平台、宗教事务管理服务平台等各项惠民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为该市各机构、企业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环境。(蔡长伟 赵夏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