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走进经八路街道

2018年12月18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宣传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12月17日,省委宣传部与省委社区党总支联合制作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宣传展板,在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大厅宣传展出。

  展板内容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改革发展顺序为线索,从“实行改革开放 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改革开放 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二十一世纪”、“加快改革开放成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成功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展板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集中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据了解,通过本次展览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增强了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为祖国未来贡献智慧与力量的信念。(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