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分钟》火了后 网民们不满足开始晒24小时

2018年12月18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一分钟,我在洛阳的城市书屋可以看半页书。”“我为一分钟喝牛肉汤的人数+1。”近日,洛阳市委网信办推出的微视频《洛阳一分钟》刷屏了,而刷屏的原因也出奇的简单,因为每个洛阳人都能在视频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分钟。

  12月13日,微视频《洛阳一分钟》正式发布,不到半天的时间,已经在网络上引发刷屏,所至之处,网友纷纷打卡站队,表达自己在《洛阳一分钟》里的存在。这其中有着幸福,““一分钟内,我在洛阳的城市书屋可以看半页书。”这其中有着骄傲,“一分钟‘洛阳造’钛合金外壳保护‘蛟龙号’下潜42米。”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视频中总能在一个点找到与自己的联系,如此高大上又接地气的宣传片以后应该多拍点。

  官宣引发了网友们的追捧,在视频发布后的短时间内,各种洛阳新的一分钟版本在网上出现,各行各业都开始晒出自己的精彩一分钟。

  “一分钟,中心血站采血1.67人次,采血334.7ml。”

  “一分钟,400瓶海碧装箱。”

  “一分钟,高铁龙门站旅客发送量66人。”

  随着气氛的浓烈,晒一分钟已经不能满足洛阳人民的需求,24小时秀也开始登场。

  “24小时,120急救中心派诊150余次。”

  “24小时,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受理业务426件。”

  “24小时,自贸区新设立企业5.7家,平均进出口总额达75.2万元。”

  一场全民的狂欢过后,是洛阳市各个行业、领域的宣传信息得到了充分的传播,每个洛阳网民也从中找到了自己需要的,表达了自己自豪的。

  “洛阳一分钟,精彩、进取、创新;身为洛阳人,感到无比自豪;努力工作,感动洛阳!!”网友超越说道。

  网民“幸运星”在网上说道:”作为一名洛阳年轻的老市民,看完一分钟视频感慨良多,深刻感受到洛阳的发展变化,尤其是这几年在城市建设、城市文化、民生服务方面真的感受特别多。洛阳也有了地铁、高架,真的感觉城市高大上了。到处都是小游园,小游园里还有城市书屋,这个真的赞。再加上旅游年票不限节假日、牡丹节市民优惠等等,真的觉得城市越来越好。但也有缺点,就是越来越不想离开洛阳了,大爱我的国我的城。”

  据介绍,除了在网上的传播,《洛阳一分钟》在市内的十几块户外大屏也进行播放。同时,“洛阳一分钟·县区篇”也将陆续上线。(张扬)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