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北堤村和小王庄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评审会

2018年12月18日1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中牟县召开《北堤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和《小王庄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评审会,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情况汇报及规划创意。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脱贫攻坚联席办公室、狼城岗镇、刁家乡相关负责人及北堤村、小王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组成了《规划》评审委员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郑州天星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汇报,并就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议。评委会认为,《规划》思路明确、主题定位准确、文本结构合理,符合规划编制要求,基本达到相关规划的编制要求,评委会原则通过北堤村和小王庄村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会议还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结合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修改完善规划方案,使其更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实现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村脱贫致富。(王君杰 许莉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