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二郎坪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上午,西峡县二郎坪镇组织广大干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二郎坪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重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二郎坪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刘红梅说:“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生了数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举世瞩目,举世公认。这种“变”,不但是令世人瞠目的经济腾飞奇迹,是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的吐故纳新之变,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脱胎换骨之变。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基层乡镇干部,更是能够感受到改革的福利惠及农村,恩泽农民。如今,如火如荼的扶贫脱贫工作开展,让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医疗保险改革让普通百姓也能看得起病、吃的起药;土地承包权到期后再延长30年,让靠土地吃饭生活的农民又吃了定心丸;农村淘宝进村入户让农民的购买方式不再单一,在村也能购买网上丰富多彩的商品。农村争当美丽乡村,城镇争做文明城市,一幢幢一件件都离不开改革开放的红利,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承载来40年所带来的巨大成就,更是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相信,未来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改革开放正确方针政策下,社会会更加进步,国家会更加繁荣。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生俊东 刘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