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召开新任干部廉政集体约谈会

2018年12月19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打好基础,12月17日,市郊联社召开新任干部廉政集体约谈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对十八名新提拔中层干部开展集体约谈。

  这次干部廉政谈话的是让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坦荡做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约谈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姬淑玲同志语重心长的叮嘱新任中层干部要做到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始终保持纯洁的思想、崇高的追求、保持公仆本色。要保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职位、权力和名利,知敬畏、守纪律。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自我监督、开展监督。要时刻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住自己,管好身边人。(蔡长伟 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