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医精神】九旬老人病房度过特别生日 爱心融融医患情深

2018年12月19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2月16日,一首《生日快乐歌》在中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病房响起。

  当天是9床朱庆梅老人的92岁大寿,细心的医护人员得知这个消息后,在病房为老人过了一个简单却又饱含温情的特殊生日。

  从医护人员得知消息后,一会儿功夫,病房就被装扮成温暖的世界。神经内一科主任丁晓岚特意从家中赶来,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一首生日快乐歌给病房增添了欢乐与温馨,医护人员纷纷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愿老人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朱庆梅老人咳痰已经十余年,这次因反复咳嗽加重而入院。经过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与护理,病情已经明显好转。家属也没想到中牟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老人这么贴心、这么周到。当家属、医护人员一起拍手唱起生日歌的时候,老人的脸上露出幸福、开心的笑容。

  冬季寒冷,冷的是时节,暖的却是人心。医患情深,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是中牟县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不断努力的目标。该院秉承“尚德、仁爱、严谨、创新”的“牟医”精神,通过悉心关怀、细致体贴、温馨服务和认真负责关爱每一位患者,让患者感受家一样的温馨,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