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源潭镇:掀起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高潮

2018年12月19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唐河县源潭镇通过组织开展巾帼舞蹈队文艺演出、妇女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在全镇掀起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高潮。

  12月16日,在源潭镇龙湾广场,由源潭镇妇联主办的巾帼舞蹈队汇报演出活动隆重举行,活动以“学习妇女十二大、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歌颂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将党的十九大、妇女十二大、脱贫攻坚等精神宣讲到基层,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10月份以来,源潭镇妇联充分发挥“半边天”的力量,号召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优秀典型、巾帼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采取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据悉,共举办各类报告会、座谈会、文艺表演32场次,参加活动的妇女达1500多人,号召全镇妇女同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源潭而不懈努力!(生俊东 魏保栋 王永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