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爱心人士罗乔飞捐资100万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2018年12月19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爱心人士罗乔飞回到自己的家乡舞钢市尚店镇李楼村实地考察,并捐款100万元用于李楼村脱贫攻坚工作。

罗乔飞2005毕业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上海、杭州、苏州等地任职,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十三年,多次获得行业内销售精英称号,是苏州金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

“好久没回来了,我小时候在家乡长大,家乡父老对我帮助很多,我回来看看为家乡做点贡献……”罗乔飞满脸幸福的笑容边走边说。

据了解,罗乔飞先生捐资100万,用于尚店镇李楼村路灯安装、李楼小学电脑、空调、图书购置、王店中学图书购置、李楼村竹园道路维修、河道治理等项目。

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赞扬了罗乔飞先生对家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代表尚店镇群众感谢他的百万捐资行动,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排除万难、扎实工作,为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蔡长伟 姚亚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