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奥迪车当“老赖 ” 漯河法院依法将其“座驾”查扣

2018年12月19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张法官,我发现葛某某的奥迪车在某某工业园……”正在餐厅吃午饭的执行法官一接到申请人提供线索的电话,立即集合干警,迅速赶往某某工业园,成功扣押奥迪轿车一辆。

  据介绍,申请人王某某与被申请人葛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漯河市仲裁委员会调解,双方自愿调解达成调解协议,约定分三次还款300000元。仲裁调解书生效后,葛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王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多次传唤葛某某拒不到庭,经查控葛某某名下有一辆奥迪牌轿车。12月18日,经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该院执行干警在某某工业园依法将被执行人葛某某名下奥迪车查封扣押,等待下一步的财产处置。

  据悉,车辆被扣后,被执行人葛某某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王某某,履行了还款义务。(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