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20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五个派出法庭自行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大会系统地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进程和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让人心潮澎湃的大会,是一次让人激情飞扬的讲话,全体干警被中国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所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确信我们党的理论、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司法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改革护好航,为稳定履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李海峰 张鑫洋 陈哲 吴炎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