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持续做大做优个人信贷市场 推动信用卡贷款规模扩容

2018年12月20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末进入个人消费领域需求旺季,信阳工行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全力服务旺季期间市民购房、购车、家具消费等大额信贷需求,做大个人贷款业务规模。

  该行加大个人住房贷款项目储备,持续深化与重点开发商的合作,对拟开盘项目提前介入,为旺季投放做好储备。在对房贷业务综合化服务上,充分发挥房贷板块“获客、引存、提质、增效”的源头作用和拉动作用,统筹设计综合服务方案,多层面与开发商对接具体产品实施路径和措施,确保综合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据了解,信阳工行着力推动信用卡贷款规模扩容,加快推广“金闪借”、“税闪借”、“社保闪借”等“秒授信”业务,扩大信用类资产业务规模;重点服务“六大类”目标客户和公积金缴存客户开展定制分期专场推介活动,有效利用e分期手续费8折的优惠措施,锁定房贷客群、优质大额授信信用卡客户、可证实收入客群等开展定向外呼推介;积极尝试与互联网平台、消费金融公司开展业务合作,采用履约保证保险的方式提供融资服务,确保实现旺季分期付款交易额实现跨越式发展。(赵地 米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