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官道口派出所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

2018年12月20日18:18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7)

readdata (6)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适逢官道口街赶集日,卢氏县公安局官道口派出所积极联合镇综治、司法、信访、环保等部门在辖区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官道口派出所全员出动,先后分成两组,一组在镇区街道中心繁华地带及人员密集场摆放卢氏县公安局“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走访活动版面,一组进驻辖区校园开展宣传走访活动。在镇区街道,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该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普及法律知识以及违法的危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让广大群众知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鼓励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检举揭发,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在辖区校园,民警向广大师生集中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并带领师生对宣传版面深入浅出的逐一讲解,让广大师生熟悉并了解,做到远离“黄、赌、毒”、大胆揭发黑恶势力、积极同违法行为做斗争。(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