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警营”活动

2018年12月20日18:19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5)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持续推动卢氏公安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12月19日下午,卢氏县公安局组织“人大代表进警营”活动。

  在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宋福栓和骆伟军、杨会军等局领导的引导下,20余名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武器展示厅、视频会议室、视频侦查中心、指挥中心、接待室。代表们一边仔细看、认真听,一边对公安机关的发展变化连声感叹,特别是对设置接待室这一暖心举动交口称赞。参观结束后,代表们来到党委会议室,与广大民警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福栓从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三个方面,向代表们汇报了工作。各位代表对卢氏公安近年来的长足发展和队伍整体所焕发出来的生机活力深表认同,并针对宋局长的工作汇报,结合自身所听所闻所见逐个发言,从打击、防范、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多个层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在和与会民警互动环节,代表们一一提问,民警们认真作答,场面极为活跃。

  互动结束后,卢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做总结性发言。他说,卢氏公安主动邀请代表们进警营,亲身感受公安机关的可喜变化、喜人前景,举措好、效果实。他说,卢氏公安是一支敢打恶仗擅打硬仗的队伍,班子率先垂范、带动有力,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近年来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均取得了不俗业绩,并逐步孕育形成了“警力少精神不少、基础弱斗志不弱、条件差干劲不差”的卢氏公安精神。今后,卢氏公安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弱项,不断查漏补缺、提质增效,做好各方面工作,实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卢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宋福栓最后从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创新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