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封城行动”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20日18:20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readdata (4)

readdata (3)

readdata (2)

readdata (1)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强化社会面管控,巩固当前社会治安大局稳中向好的态势,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12月19日晚,卢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封城行动”拉开帷幕。

  18时50分,该局局直全体民警和城关、东明、文峪三个派出所民警在局前院整齐列阵,党委委员、副局长骆伟军在代表局党委作了简要动员讲话并部署了当晚工作任务后,命令行动正式启动。之后,局直民警按照事前安排,分别补充到城关、东明、文峪三个派出所,由派出所牵头,分组对辖区内的宾旅馆、网吧、娱乐场所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清查检查;交警大队则在城区主要出入城路口设置检查岗,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检查。

  当晚,全局共出动警力110余人。城关派出所共清查宾旅馆45家,处罚违反实名登记宾馆12家;清查网吧10家,处罚3家;清查人员密集部位3处,发现隐患2处,均当场责令整改到位。东明派出所共检查宾馆6家、网吧3家、KTV2家,发现隐患6处,责令当场整改,处罚网吧1家,罚款500元。文峪派出所共检查宾馆2家,发现隐患3处,当场整改2处,下达当场处罚决定书1份。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起,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3起,农用车违法载人5起,机动车涉牌涉证6起;抓获网上逃犯1人,已移交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孟永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