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任砦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2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理念,进一步推进街道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让广大市民形成文明交通安全习惯,12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党委联合区文明办、共青团金水区委、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荷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文明手册,倡导大家养成“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现场观看展板的群众络绎不绝。“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外出活动,交通安全非常重要,今天的活动意义重大,真正做到‘出入平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对交通知识和法规有一定全面的了解。”现场群众对这种宣传形式非常赞同。

  现场还摆放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宣传展板,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让居民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80余本。

  据悉,本次活动旨为辖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居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违规停放车辆……创建美丽、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面宣传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任砦社区负责人表示,安全意识的强化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社区今后会继续开展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创建文明安全社区。(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