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漯河高中为舞阳县中小学捐赠桌椅和电脑 献爱心

2018年12月2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下午,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纪委书记郭全昌,副校长陈晓宏,工会主席于秀荣,办公室主任张旭一行六人,先后来到舞阳县章化镇一中和太尉镇郭寺小学看望慰问支教老师,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漯河高中教师张永辉在章化镇一中支教,漯河高中给章化镇一中捐赠了100套桌椅。在捐赠仪式上,王海东校长介绍了漯河高中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欢迎他们以后来漯河高中读书。王海东声情并茂、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的讲话不时激起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漯河高中一行六人又来到太尉镇郭寺小学,漯河高中丁贺伟老师在郭寺小学支教。漯河高中为郭寺小学捐赠了四台崭新的电脑。捐赠仪式上,同学们为与会领导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内心感动,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

  “少年强则中国强,毛主席说青年是七八点钟的太阳,而你们也是四五点钟的将要升起的太阳,看到你们,就看到了郭寺小学的希望,看到了舞阳的未来,看到了祖国的未来。”王海东动情地说,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争取一步步进入高一级学府深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天气寒冷,小城大爱。漯河高中全体师生满满的爱心,舞阳县章化镇一中和太尉镇郭寺小学两所学校师生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田明杰 张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