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2019新春中原恐龙展将于1月20日开幕

2018年12月2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远古印记·与龙同行——2019新春中原恐龙展”(简称“2019新春中原恐龙展”)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河南郑州举办,会议宣布“2019新春中原恐龙展”将于2019年1月20日在河南郑州绿博园正式开幕。

  “2019新春中原恐龙展”旨在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古生物化石科学知识,满足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古生物,特别是恐龙的探索欲望及近距离接触的渴求,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以“科普+体验”的创新模式传播古生物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精神,唤起民众珍惜化石资源以及对古生物化石与地质环境的保护意识、保护行为。

  此次展览,策展团队历时数月,在3000平米展厅内精心打造五大特色展区:生命之树·未来约定展区;辉煌成就·科学艺术传承展区;与龙同行·体验互动展区;远古巨龙·对话恐龙展区;触碰未来·恐龙实验室展区。届时,造型梦幻的“生命之树”,震撼眼球的巨幅恐龙剪纸,创意十足的“恐龙实验室”以及数量众多的“史前巨兽”,将在农历新年期间为观众呈现一场融合科普与艺术的感官盛宴。

  大型灯展将于元旦假期(12月30日)正式对游客开放。

  在恐龙展开展之前,园区的大型灯展将于元旦假期(12月30日)正式对游客开放。金猪抱福、金玉满堂、锦绣中华、古色古韵、象舞新春、佩奇一家等近百组灯组将同时亮灯,灯海相汇,璀璨绚丽,让广大市民在这个冬天看不一样的灯会,品不一样的年味。

  营业时间

  开园时间:早上9:00

  停止售票时间:晚上21:00

  闭园时间:晚上22:00。(薛素芬 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