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委书记率队赴北京进行招商考察

2018年12月22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12月20日,南阳市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副区长张明团以及区招商局、金融办相关领导赴北京进行招商项目考察。考察团一行在驻北京宛城商会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东方时尚驾培中心、北京顺鑫控股农业有限公司创新食品分公司、北京牛栏山酒厂、北京君德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与企业深入洽谈深化合作事宜,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生产建设、品牌打造、市场销售等情况,实地考察学习企业管理、特色文化产业建设、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等成功经验。

  刘中青在考察中表示,宛城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秉持“尊商、亲商、重商、护商、助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要素保障,让企业投资更加放心、经营更加舒心、发展更加安心。此次招商考察,考察组主动联系、主动拜访、主动推介、主动沟通,以诚心、诚意和诚信打动客商,良好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更是增强了企业投资、合作的信心。到访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宛城区以真情感人、以政策引人、以服务留人,为投资者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增添了到宛城投资的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宛城。

  近年来,宛城区领导始终坚持在招商一线,大力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产业转移。区委书记、区长经常带队外出,拜访客商,对接项目。在认真研究区情及产业现状的基础上,制定了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产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两大产业招商行动路线图,分别成立产业招商领导机构。深入研究分析各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企业协作配套,绘制出产业链图谱,高水平谋划、包装项目。对重大引进项目,由区四大家领导牵头分包,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定目标任务、定工作进度,从项目引进到建成投产,全程跟踪督办、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围绕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导产业,继续以招商引进项目为抓手,积极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及高精尖项目,促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打造产业集群,提升产业集聚能力。同时进一步完善开放平台,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推动招商由主要靠优惠政策向靠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转变。强化招商项目跟踪督导,做好各项前期手续帮办和代办工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务求招商实效。(生俊东 史源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