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逃犯网上通缉不足24小时被内乡公安抓获

2018年12月22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郁某,郁某落网时距离江苏警方对其网上通缉还不足24小时。

  近日,为扎实落实全县公安机关平安守护大走访大慰问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城关派出所罗岗警务室警长马菓带领警务室辅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重点行业场所进行走访,积极开展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12月19日上午,马菓在辖区走访时,一名在某连锁酒店上班的服务员随口说了一件事,她上班的酒店昨天入住了一位江苏籍男性旅客,该男子过去也来过内乡,均是住在该宾馆。这次更是独来独往,早出晚归,既不像是走亲访友也不像是做生意的,好像还在故意躲着人一样,神神叨叨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马菓迅速到该宾馆调取登记住宿人员身份信息,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这名江苏籍男子郁某果然有问题。该男子因涉嫌非法集资犯罪被江苏省无锡市警方列为逃犯,于12月18日刚刚网上通缉。此时,郁某外出但并未退房。为避免打草惊蛇,城关派出所民警化装成酒店住宿人员,在蹲守数小时后,于21时许,将外出归来的郁某成功抓获。

  目前,郁某已依法移交江苏省无锡市警方。(生俊东 曾照云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